close

既然我被P 秘密友人也被P

我奶奶晚上又要去選舉造勢晚會  沒空煮飯給我吃

許許多多的巧合  就悄悄的促成了這次晚餐約會

先來看看一小時預定的烤牛肉  這是我們今天的主菜

你吃的完嗎哈.JPG

其實很大塊  老闆說有1.5公斤ㄟ

可是學姊的相機都拍不出這個氣勢

如果有好用的相機  推薦給我吧

這牛肉非常好吃喔 

我愛吃五分 可以吃中間的部份

學姊們不愛吃這麼生 可以吃兩邊

真好 可以滿足大家所有的需求

再來就是周學姐最愛宏禧的愛菜了

雞排

我心中的第一名,雞肉.JPG

雞肉非常軟嫩  是學姊來必點的菜

加上九層塔  真是香氣逼人

現在想到還是很懷念

冰魚 也非常好吃

我只愛吃我奶奶煮的魚

在外面我很少吃魚類

冰魚.JPG

可是這冰魚我是大推喔

主廚還被我我們去好骨

把骨頭煎的脆脆的相當好吃 

蝦子也超新鮮的.JPG

學姊的相機還是快換一台吧

蝦子吃起來很脆 也很新鮮

大香菇.JPG

上面是干貝 下面是香菇

我比較喜歡干貝  味道很鮮

起司蛋,還不錯吃喔.JPG

起士蛋

愛吃蛋的大家 都喜歡 我是沒吃

我們今天的廚師.JPG

今天我們的主廚  也是今天最忙的人

又要給我們吃 還是一直回答我奇奇怪怪的問題

非常忙碌

看一下今天與會的人類們

在躲什麼啊哈.JPG

你看  粉紅衣小姐每次都要來這招

阿恬都沒在怕的

這位是巨星.JPG

 大家都要來一下  跟今天只是想吃就跟來的陪客

今天一人大約1000有找  就食材比較起來

非常划算 也非常好吃

下次還可以再來吃

希望下次來可以帶著學姐的新相機

也有更好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j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