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冷 連我的手腳都冰冰的

這都不像原本的我

想當初我可是熱情小太陽ㄟ

果然  人不能不服老(>///<流淚)

還被嫌棄說我現在一點優點都沒有了(>///<流淚X2)

(我相信你知道我是在說你 )

整天都只想一直留在家 天冷果然還是宅當道

不過我還愛冬天 冬天最高 多天最好了

不會流汗真好

又可以放假  (好險我的不是無薪假)

希望未來都可以這樣

上一天休息2~3天

最近都無所事事

原本我是連更新都不願意

是因為萬事OK美

一直要我更新

好吧!我交差囉

 

BY  愛被窩的阿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j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