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累 早上都起不來

屁股痛越來越加劇  加上阿恬真的很愛睡回籠覺

每天都很晚出發  不過沒有關係我們的行程一向都很隨意

今天中午吃了好吃酸菜白肉鍋  可惜佳玲因為身體微恙無法吃

後來因為身體太過不適  只好帶著遺憾的心坐著車回到新竹溫暖的家中休養

接下來的行程只剩下我跟阿恬了  帶路的工作就掉在我身上了ㄟ

怎麼跟我之前想的都不一樣   我還想說我這次可以好好休息

送走了佳玲  我們就繼續我們的旅程囉

回來來個不一樣的台三線

不知道是山路還是慢慢往北 一路上都覺得很冷ㄟ

一路上雖然只剩兩個人 可是還是很搞笑

莫名奇妙的楊桃.JPG 

這次最最要感謝的是小黑和銀蕩蕩

辛苦的小黑&銀蕩盪.JPG 

把我們一路平安送回家 

回家途中還轉去吃一下斗煥坪水餃館

蔥油餅還是一樣好吃

 (這次沒帶美秀 所以都沒什麼照片 所以就沒有蔥油餅的照片)

結果我們總共騎了8484.3-7785.1=699.2KM

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j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