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個假 起了個大早0700就自動起床  把大家全部都叫醒

結果大家都醒了  我又累了 所以我們出門的時間又延後了 

整個行程都很隨意

賴了很久的床 好不容易大家終於整裝出發

吃了好吃的勝利早餐  接了伃娜前往了我們的第一站 "七股鹽山"

大家一致認同 這是應該是個幌子 鹽山怎麼看都像水泥山

是我們都沒有慧根嗎  枉費我們辛辛苦苦騎著小黑跟銀蕩蕩到那

(我們沒有換車喔 是阿恬堅持要改名子 我跟佳玲也很無奈)

 回到安平 開始阿恬最喜歡的人文古蹟之旅

去了安平古堡 樹屋(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bala bala

反正一路上都吃吃喝喝  這是每次都一定要的

可是台南的東西 怎麼都那麼甜 連浮水魚羹都甜甜的  是糖不用錢嗎??

一路上我們的老人娜  還是都拒絕走樓梯and上坡(明明就只是輕熟女阿 怎麼會這樣)

晚上一定要來去花園夜市應景一下 星期四都那麼多人 

果然是食尚玩家第一名的夜市  假日一定人滿為患

可是一想到人多就覺得好煩喔  好險我那時已經回到家裡囉

自從工作後都很討厭假日出門  絕大部份的原因是不愛人潮

討厭等待 我想我應該有人群恐懼症喔

好累喔 明天要開始往回走囉

假期快要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j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